爱特摄,爱HP,爱漫威的写手女孩,为爱发电,时常咕咕咕,初来乍到请多多指教,现更名为桐

挂人一次很生气的挂人

众所周知,在umoc的圈子里有这么一奇人屡次被挂,还每次蹦跶的这么欢


自己主页写的描图,盗图,抄袭,擦边,无权转载我问候以及shengchi你全家


唉,反过手来自己描别人图


你们说奇不奇怪


没错,说的就是你 @喜欢星期六 


2022年10月15日,我在LOFTER发现了你,并且发现你约稿的价钱在我可接受的范围内,因此加了你微信好友,并且有愉快的聊天。


在聊天途中,我们确认了合作关系并交付了定金null
null
我给了你我女儿奥的设子和变身器的定金然后,不到半天你给了我一个半成品图null

我感觉比较满意,因为我第一次约稿,我觉得第一次不用那么贵的。


你跟我说你是初中生,只有周六日在,所以,我就等你的完成图


在等待的过程中,我和我亲友 @山雨の风楼 说我找到一个便宜又好看的约稿


亲友说这个画主以前有描图被人挂过的经历。圈里另一位太太 @榎本澪 也有被她描图抄袭的经历。


在两者的确认,以及我在奥圈挂人这个tag浏览过后,发现事实的确如此


图下是榎本澪太太发过来的确认图,不能说很像但是有影子在的null


你们看看,这个图合理吗?身体是红族,头就直接变异成紫色的是吧!


经过一个星期的慎重思考之后,在2022年10月22日还是23日来着,我先是询问她这个稿子是否是你自己画的,你本人说是的

null

于是,我提出了稿子不要的要求,因为你说定金不退,我想着九块钱就九块钱吧,没必要和小孩子计较null

你说你把稿子删掉了,那请问,今天的这个图是哪里来的?还说除了商用,剩下的你同意了就行


你是否清醒?那是我女儿我的孩子的设子,你凭什么这么说!

null
你看看你的措辞,单主跑了,我没给你定金?还是张口白来要东西?


你10月22日阴阳怪气画完就推掉,我是没给你钱了么?让你打白工了吗?

null
你之前被人挂过多少次你自己不知道吗?我生怕我找你的画的放出来。原稿主不高兴,我不高兴


结果,好家伙,昨天你给我搞这一出。要不是我昨天出差在外加班忙工作,没怎么看LOFTER,高低我找你对个线


原本看你还是小孩子的份上,打算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你啥也不说,啥也不干,老老实实画你自己的就行了。


非要找骂是吧


底下我会附上完整的截图的

null
null
null

还请你道歉,删图,不要再给我任何能够看到你用这个设子图的机会。


我就算不要这个稿子,那最起码设子是我自己的 @喜欢星期六 

评论(24)
热度(11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