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特摄,爱HP,爱漫威的写手女孩,为爱发电,时常咕咕咕,初来乍到请多多指教,现更名为桐

假面骑士影舞16

一切ooc都是我的


CP:永梦


不喜勿喷,谢谢


被没收了晶卡的檀咲夜一连几天都十分生气,可是公司紧接而来的忙碌事务让檀咲夜忙昏了头,都忘了要去找花家大我那里要回来。

 

“社长”临时秘书拿着一个包裹走了进来,将包裹放在檀咲夜的桌子上“社长,这里有您的包裹。”

 

咲夜刚刚看完一个文件,将其放在了桌子上:“先放下吧,另外新的社长过段时间也许就会过来,这段时间我会准备好交接文件的。”

 

秘书吃惊的看向檀咲夜:“唉?社长,你不在这里继续了吗?我们很喜欢你的。”

 

“再怎么说,我也是CR的医师,我的本职工作是医生。在社长的位子待久了也不是好事。”咲夜笑着看向秘书:“好了,你去忙你的事情吧”

 

秘书点头离开了办公室,檀咲夜看着电脑上整理好的资料,揉了揉发涨的太阳穴,过了好一会儿才将桌子旁的包裹打开。盒子中,放置的是一个黑灰色相间的双重晶卡,上面的标签写着的是替身忍者;旁边,还有一张精心制作的小贺卡。

 

提前祝你生日快乐,希望这个东西能给你带来更大的便利。

 

“等级为10的游戏晶卡么?”檀咲夜看着手中的晶卡,在手中转了转:“如果是他的话,应该能相信的吧。反正我现在能用的,也只有这一个,算了,去找大我好好说说吧。”她将晶卡放在口袋里,保存电脑的文件之后,下班走人。

 

尽管她并不想帮黎斗打理这帮烂摊子,但是那是檀正宗的心血,她不能眼睁睁看着檀黎斗将檀正宗几十年的心血毁于一旦。不知为何,这几日有一些低烧的症状,虽然吃过药,但是却没有什么效果。

 

俗话说,医者不自医嘛···

 

当她拿着收拾好的背包下楼的时候,意外的发现等在自己面前的檀黎斗。檀黎斗依然一副西装革履的样子,风度翩翩,还是那副能够迷倒不少少女的样貌。“这段时间辛苦你了,咲夜···”

 

檀咲夜警惕的看着面前的人:“檀黎斗,你什么意思?”看着对自己笑的檀黎斗,她感觉自己已经愈合的伤口都在隐隐作痛。

 

檀黎斗摊手,一脸心疼的道:“你看你,这几天都累坏了,若是父亲看到了,会心疼的。”

 

“不要和我提父亲!”想到自己查到的零日的真相,檀咲夜厉声喝止道:“你没有那个资格···”

 

檀黎斗可惜的摇了摇头:“唉,我本以为,你我能成为最好的搭档呢。可惜,你知道的太多了。”说罢转而变成了僵尸幻梦,冲向檀咲夜。

 

咲夜躲开朝着自己袭击而来的檀黎斗,戴上游戏驱动器,手里摸向口袋,那里只有一个今天刚收到的转玩晶卡。“也只能用这个了吧!”她站在另一旁,拿出放在口袋里的晶卡:“变身!”她按动晶卡打算变身。

 

檀黎斗看着启动晶卡的檀咲夜,低声笑了一下,解除了变身看着檀咲夜的动作。

檀咲夜在按动晶卡的时候,黄色的电流毫无征兆的出现在她的身上,腿一软跪在地上,丢掉手上的卡带捂住耳朵:“这种感觉··”久违的游戏并发作的症状再一次出现在她身上.

 

“耳鸣声··好大,难不成是?”她难以置信的看着面前的檀黎斗。

 

一个头戴斗笠,手提双肩,却穿着灰色皮质紧身衣的忍者Bugster出现在咲夜旁边。倒在地上的檀咲夜,身体布满着黄色的电流,穿着粗气看着檀黎斗:“檀黎斗!”

 

“阿拉,没想到你居然还是那么笨。”檀黎斗笑着走到檀咲夜身边,抬手抚向檀咲夜的头发:“你的晶卡都是我送给你的,你忘了小时候,父亲告诉过我们,陌生人的东西不要随便要吗?”

 

“你!”檀咲夜气的想要朝着对方的脸挥去一拳,却被人牢牢抓住。

 

“我倒很好奇,你的朋友们看到你现在狼狈的样子会是什么感受?”檀黎斗笑着看着咲夜,并打电话给CR。

 

【CR】

 

手术结束后,有些低血糖的宝生永梦,吃着糖果。镜飞彩照例用一个蛋糕来犒劳自己一场手术的辛劳。Poppy则在一旁无聊的玩着手机上的游戏。突然,办公室的电话响了起来,离着最近的永梦接了起来:“什么?有Bugster出现?好的,我们马上到。”

 

听到永梦的话,三个人选择立即出动。在自家诊所的花家大我和妮可,也接到Bugster出现的消息,妮可也缠着大我,以不能输给M为由,要过去观战,因此两个人也朝着事发地点前进。

 

等四个人赶到现场的时候,看见的就是檀黎斗和身边站着一个忍者装扮的Bugster。而站在人对面的,是一看就是感染了游戏病病毒的檀咲夜。

 

“咲夜?”永梦看到这一幕愣住了。

 

只见檀黎斗用故障驱动器对着人:“为你的无能和愚蠢而叹息吧···”说罢大量的病毒就被注入到咲夜体内。

 

“啊!”随着咲夜的一声痛呼,Bugster从咲夜的体内分离,而正好是当初那个叫丽子的小女孩感染的病毒。随后,咲夜便晕了过去,整个人的身体时而透明,时而正常。

 

大我看见这一幕,恍然间想起当年檀咲夜也是因为游戏病进入了CR。他们以为,她和檀黎斗之间终归是兄妹,再怎么也不可能翻脸到危及生命的地步。却不曾想,檀黎斗已经连人都不是了,要杀了自己妹妹:“幻梦,你这混蛋!她是你妹妹!”说罢,变身Snipe冲向幻梦。

 

永梦跑到咲夜的身边将人扶了起来,而镜飞彩则拿出游戏检测仪检查咲夜的病情:“两种病毒··看起来很严峻。”

 

Poppy看着游戏检测仪所展示出来的样子也皱紧眉头:“而且和当年一样的症状一样。”

 

“当年···?”永梦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吃惊的瞪大了眼睛:“难不成?”

 

“实习医生,现在不是吃惊这件事情的时候。”此时镜飞彩已经拿出了勇者晶卡,打算变身。却恍然想起,自己的晶卡被檀黎斗收走了。

 

“嗯。”永梦点头,将怀中的檀咲夜交给Poppy照顾,拿出了晶卡。

 

而正当永梦变身时候,忍者利用烟雾带着檀黎斗以及从咲夜体内出现的另一个Bugster跑了。一阵烟雾散去后,他们要追击的对象早已消失不见。

 

“可恶!”花家大我气愤的看着烟雾散去的地方,随后他走到咲夜旁边,一把推开在咲夜身边的宝生永梦一把抱起咲夜,朝着自家诊所的地方走去。

 

“花家医生,咲夜的状况是要送去CR的!”被推倒的永梦站了起来,不满的看向对方。

 

花家大我没有转身,只是微微侧着身:“六年前他就是我的病人,现在也是。我的病人,我来救治。”他又看向在一旁的妮可:“走了!”

 

妮可则看着一旁的永梦:“你给我等着,下一次,大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!”说完就跟在大我的身后。

 

“无证庸医,站住。你这样会加重患者的病情的。”飞彩双手插兜,严肃的看着花家大我。

 

此时,发作着游戏病的咲夜听见他们似乎在争吵着什么,皱着眉头,拉了拉大我的衣服:“花家医生。”仿佛她一下子回到了六年前在CR病房的时光。

 

听到这个声音后,大我仿佛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做法,毫不犹豫的带着妮可,抱着咲夜回到自己的小诊所。

 

“飞彩桑…这样真的好吗。”永梦无奈的看着花家大我带着咲夜离去。

 

 飞彩开口道:“这是患者自己的意愿…我们也不好阻拦。”他就算再是对大我有所不满,也不能无视患者自身的意愿。

 

【CR】

 

“什么?檀医生的游戏病复发了?”镜灰马听到自家儿子和宝生永梦讲述的事情经过,大吃一惊:“卫生省那边的不是说她的病因为一场游戏意外治好了吗?”

 

Poppy神情凝重,走到一旁:“没错,症状是和那日一样的症状。”

 

“当年,到底发生了什么?”宝生永梦看着Poppy和镜灰马“当年的症状?咲夜以前也有游戏病吗?”

 

镜飞彩开口:“六年前,她和小姬是病友。但是其中发生了什么,只有Poppy和老爸你知道。”

 

“当年,因为花家大我被解除了医师执照,CR没有找到适合者来成为假面骑士,为咲夜做手术。再加上那时候檀正宗被送入监狱,我们都担心咲夜知道这些事情之后,会加重病情。”Poppy走到永梦身边讲述着当年发生的事情。

 

此时,CR这边也接到了花家大我那边的通讯,因此Poppy所说的内容,花家大我听得一清二楚。

 

“也许,是有人告诉了他他父亲的事情;也许是她自己查到了零日的事情,三天后,我们收到了咲夜病危的信号。当我们赶到那里的时候,看见的只有一袭薄毯。我和院长便认为,檀咲夜已经死于游戏病。”Poppy继续说道。

 

听到这里的宝生永梦恍然大悟:“难怪院长看到咲夜的时候,会这么吃惊。”

 

“在咲夜作为医师回到CR之前,我们也只是听说有个医术不错的心理医生回来,没想到会是檀咲夜。”镜灰马坐在一旁开口。

 

宝生永梦疑惑的询问:“可,咲夜是怎么活下来的?这个理由,你们知道吗?”

 

“卫生省那边的回复,檀黎斗告诉他们,檀咲夜的游戏病是在游戏意外中治好了。所以才会同意檀咲夜来到CR任职。”镜灰马坐在一旁道。

 

“檀黎斗在说谎。”花家大我听完他们的谈话在电话那头开口。

 

“什么?”永梦有些错愕的看着对面的人:“大我,你是什么意思?”

 

花家大我努力的忍着自己心中的怒火,缓缓开口:“檀咲夜的游戏病根本就没有好,檀黎斗说谎了。早在这之前,我就检测出咲夜的游戏病。”

 

“所以,你没收了她的晶卡。以防她游戏病复发?”镜飞彩放下刀叉看向花家大我。

 

大我不做声的点头,便是同意镜飞彩的话。永梦则担忧的询问:“大我,咲夜现在怎么样了?”

 

“随时都有消失的危险,妮可正在陪着她。”花家大我担忧的开口。花家大我的话语刚刚落下,永梦便立马离开乐座位朝着花家大我的病院走去。

 

“等等,永梦··”Poppy看着离去的对方看着人。

 

电话的另一头,妮可有些无助的拉着咲夜的手,不断的擦拭着咲夜额头留下的汗。她想出去告诉大我,咲夜现在又多难受。可是看着大我内疚的样子,又不忍过去打扰对方“咲夜姐,没事的。你要坚持住···”


评论(1)
热度(2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